雨山

一个到处搞真人角色拉郎的大号。不搞真人rps。但成分很复杂。

敬晨衍生 || 蓝色生死恋

# 预警:

A 白大神 X B 晨秘书

晨秘书 / 魏秘书 微骨科提及。

主要角色死亡,但属于恶有恶报。

非常莫名其妙,非常雷…… 虽然走了红白但是真的啥也没有…… 令人抱歉的啥也没有。

 


# 前情提要:

玫瑰酒店。

 

 

Summary:

哭啊,喊啊,叫你妈妈带你去买玩具啊。*

 

 

 

正文:

 

01

 

凌晨两点,不必早八晚十二的资本主义阶级还在狂欢时间,晨秘书窝在驾驶座里等老板应酬结束,困得头一点一点,跟车里摆的招财猫节奏十分一致。

 

地下车库没人守着,出口偶尔传来遥远的引擎声,惨败的灯光一闪一闪。虽然晨秘书定闹钟前拧紧了窗户,但三月份的夜里还是有点凉气,逼近黎明,车窗上也积了一层白雾,他口鼻间呼气也是凉森森的,自己迷迷糊糊间想去抓扔在副驾驶上的外套,手上摸了个空。

 

炫银迈巴赫的车身突然轻震两次,仪表盘一圈圈亮起来,隔着整个密闭的空间传来一声朦胧的鸣笛声。晨秘书下意识地一抖,胳膊磕在方向盘上,可能碰开了车前灯,两束闪耀的远光灯啪地打出去,映得整个阴森角落突然亮如凶案出警现场。

 

他啪地醒盹了,口中呼出的热气凝成白雾,正手忙脚乱要关灯,副驾驶的车门被人敲了两下,引得他抬眼,看见白大神正扶着车门不耐烦地扯领带。

 

 

 

02

 

“差点给我晃瞎了。”小老板一坐进车里就开始抱怨,“看见我不至于这么激动吧,不就两天没见。”

 

“……对不起啊,我呃,我睡着了。”晨秘书愣了两秒钟才想起来打火暖车,伸出去调风扇的手慢了半拍,跟白大神的手狭路相逢,正好被人攥住。

 

“这么凉。”

 

白大神搓了搓他指尖,又觉得自己也不暖和,索性拉过来用上两只手捂了捂。他领带扯到一半,深蓝的暗纹西装也不够利索,嘴唇嫣润,颧骨上还飞着点红,晨秘书看着他侧过头,冲自己扬了扬下巴。

 

“眼镜给我摘了。沾水了看得难受。”

 

“…噢,好。”

 

晨秘书只剩单手,勉强把金丝眼镜的链子折好收起来,这才注意到他白衬衫领口上的酒渍。

 

“湿衣服需要换吗,后座备了你的卫衣和外套。”

 

“算了。”白大神从鼻子里出气,从上车就是一副吃了亏的别扭表情,但就是不给他一个正眼,也不提今晚要回哪里。晨秘书在心里叹了口气:“…酒会不顺利吗?”

 

“酒都被顺利打翻了,你说会顺利不顺利。”小白总拐弯抹角地哼哼道,他信息素贴近海水,此刻人不痛快,冲的车里都是一股子海蛎子味。

 

“今晚回哪里?”晨秘书又问道。

 

白大神还是不吭声,等人发动了车子要往外开,才嘟囔了一句:“头晕。”

 

 

 

_后见评

 

 

 

 

 



 


后记:


*《大风吹》草东没有派对


这篇好像拖得太久了,bgm换了好多,白晨人设也一波三折得很怪…… 其实有点supernatural的遗痕,有机会再修吧。

敬看到这里的你是条汉子。



评论(9)

热度(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