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山

一个到处搞真人角色拉郎的大号。不搞真人rps。但成分很复杂。

敬晨衍生 || 但求疼

系列:Karma 第一章


# 预警:

片儿警白领 / 袁午 拉郎。

一个字儿也放不出来的体罚,和体罚升级,和废话倾情输出。白领让我造谣得像黑化邢克磊。

很雷,人物全OOC,10k走红白站。



硬着把剧刚补了三集,没记住什么人设全输出成有色料了,三百六十度空翻感谢陪我口嗨的老师 @佩妮牌番茄炒蛋 …… 我真的… 不是……那么变态……吧 (挣扎




前情提要:

白领在小区旁边的公园里捡了只脏兮兮的小黑狗,带回家养了。

 

 

 

Summary:

要是第一次赌牌的时候就有如此尽职尽责的人民好警察逮到过他,可能也不至于在日久的侥幸中酿成这样大的心瘾。好在现在这件事不再是袁午的错和责任了。




正文:


01

 

白领开门的动作也挺自然的,袁午偷偷看他侧脸,白净的脸上也没什么表情,侧身推开门的时候抬眼正好对上他的目光,袁午下意识地垂了眼眸,抿住嘴唇没动,白领见状,也没理他,自己先进门去了。

 

袁午踌躇了两秒,还是跟了进去。在玄关磨蹭了一会儿,等他换完拖鞋,白领已经从厨房出来,端了碗皮蛋瘦肉粥放在餐桌上,瓷碗在没铺桌布的餐桌上磕得很响,袁午刚要站起来又蹲了回去。他确实有点怕白领,片儿警也是警,何况曾经还是因伤退休的特种警,出生入死过几回的身子就有种莫名的煞气,眼神看过来的时候总让他有点发怵,给他嘴里塞糖时候都好像塞炸弹似的,甜腻的是糖精和色素,辣的是白领手指尖上的硝烟味儿。

 

虽然怕也是怕,但是更怕再被丢掉了。

 

白领什么话也没说,已经转头就进屋去了。袁午慢吞吞地站起来,眼神在虚掩的卧室门边和餐桌上惨白灯光下孤零零的晚餐上游移了一会儿,还是先挪到了餐桌旁。他拿勺小口小口地吃完了稠粥,碗洗了,餐桌收拾了,慢慢地把西装外套解了,把皮带也解了,折起来收好在一边。

 

客厅里窗帘拉着,袁午又看了一眼卧室门,里面还是没什么动静。白领虽然没什么表情,但是某种内在本能让他意识到对方这次是真的气得不轻。他慢慢吐了一口气,又把裤子也脱了,才开始一步步往屋里挪。

 

...








虚假的彩蛋:


只看了两集剧情的我:我新搞了袁午的拉郎

只看过袁午剧照的亲友:?拉谁啊,白保险吗

我:?为什么是白保险啊

亲友:看打扮像一家公司里出来的

我:…… 

我:好像有道理啊

我:但是拉白保险听起来像个沙雕文啊…… !



评论(13)

热度(19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