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山

一个到处搞真人角色拉郎的大号。不搞真人rps。但成分很复杂。

谢谢给我上次记录吐槽留言的朋友呜呜,没想到吧还是个连续剧(?)

完全跑题的一次深入口嗨,还是我那个善(曲)解人意的亲友。


  

我:你记得我上次和你说白首富白大神吗

亲友:?上次那个秘书文学吗

亲友:记得咋了

我:那不是,但上次你说双子骨科隔墙花那个,有位朋友提到了脑洞,拿白家父子写隔墙花加小妈文学

亲友:?啊啥意思

亲友:就是这里有四个小白 ?

我:???没有啊别刺激我

我:就是甄氏骨科加白家父子

亲友:...

亲友:啊。

亲友:那隔墙隔在哪儿啊,一家子隔卧室墙呗

我:???

我:怎么着我管你叫哥你管我叫儿子咱俩各论各的 ?

亲友:那不是说白大神也死了吗

我:... 那他留下来的身体和灵魂和剩下的甄小晨总有一个是原配呗

亲友:那肯定肉体是原配啊,灵魂是原配的话,那白首富可能年轻时和白大神也差不多,灵魂又是原配

亲友:我懂了,终点是纯爱文学呗

我:... 那要不甄小魏和白首富听起来像金主文学

我:包养嘛,感觉看面相是可以的

亲友:噢那还是利用嘛,利用金主上位爆红,利用明星赚钱这样

亲友:那隔墙花就是甄小魏喜欢白大神呗,白首富发现他还敢勾引自己儿子,然后就给弄死了

我:???他为啥喜欢白大神啊

亲友:... 年轻嘛会玩的

亲友:要不然他怎么死的

我:…… 我本来准备说白大神弄死的,怕被分家产啥的

亲友:豪门伦理大戏也可以,打起来

我:不。



我:那白首富甄小魏俩谁先死 ?

我:白首富先死呗,上了白大神的身正好发现前对象喜欢自己儿子

亲友:???你这是哪是小妈文学,这不是唐太宗文学

亲友:头一次听说爹继承儿子遗产的

我:那他干掉甄小魏图啥啊,正好就:现在都是我的,正好他现在喜欢的是我嘛

亲友:自尊心吧,让儿子年龄一般大的小年轻拿自己当替身文学不是很丢脸

亲友:或者白首富真喜欢甄小魏嘛,我反正肉身死了,要你给我陪葬

我:????闭嘴快闭嘴吧对我精神状态不是很好




我:... 这么算下来最无辜的可不是甄小晨

亲友:。

亲友:我哥没了,对象没了,剩下我和凶手面面相觑




评论(7)

热度(2)